close

澎湖不像台灣本島如此的開發

所以有需多地方仍然還是古色古香的

費話不多說,看圖說故事吧!

【四眼井】

 

別小看這口井喔!

它可是有四百多年的歷史呢!

俗氣的我們,非常好奇

所以我第一個就立馬衝上前去鑿水

 

拉了一桶滿滿的水起來

 

不甘示弱的楊董也上前拉了一桶起來

自信心滿滿的(不知道在驕傲什麼

 

【中央旅社】

 

這間就在四眼井的旁邊而已喔!

雖然說是號稱澎湖第一家旅社

但是裡面卻是現代化帶點歷史的感覺

 

然後他的電話就只有2碼ㄟ

真的會通嗎?

廢話~現在打了當然只會是空號阿!

以前打才會通嘛!

 

【澎湖老街】

 

雖然是老街,但是卻不是很有歷史的味道

因為畢竟澎湖都已經商業化了,所以只有適者生存的份啦!

 

走著我們來到了「摸乳巷」

 

 

 

硬要應景一下,讓大家更可以了解這裡是摸乳巷

 

不過路還蠻寬的,這樣也可以稱「摸乳巷」?

 

還有「摸乳茶」?

不知道這是什麼怪玩意

 

【天后宮】

 

不用我多說,大家都應該知道這裡是一定要來的吧!

當然我們也不例外啦!

不過我們可是在天后宮附近打轉好久才找到的

因為我們來的很不是時候,天后宮正在大整修

只看的到整修的一些支架,超失望的啦!

不過我們還是有從旁邊稍微偷看一下

一看就知道真的非常有歷史的痕跡餒

 

【順承門】

 

很不幸的,這裡也在整修啦!

也太多地方在整修吧!

(難道不知道現在是旅遊旺季嗎?

不過也算了,那就看看楊董的自high照吧!

 

 

(真不知道他有沒有事?

 

【西瀛虹橋&觀音亭】

 不管什麼時後來,都有不同景色

而我們選擇黃昏夕陽西下的時間來

真的是個很美的地方吧!

 

這間觀音亭坐落在西瀛虹橋旁

所以這裡的觀音非常的有眼福呢!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的朋友,希望可以不吝嗇的幫我按個or給我鼓勵喔!

你的鼓勵是我寫文章的動力

THANK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I'm HSIU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