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頂著大太陽也要衝環島啦!

這次我排的路線是倒裝玩法

也就是直衝到最遠的地方慢慢完回來


【漁翁島燈塔】

 

停好車之後會看見一個軍營

別擔心~大步的往裡面走就對了

不過停車場到漁翁島燈塔的這個中間是營區

所以千萬不要拿出你的手機和相機

否則將會有阿兵哥拿槍瞄準你喔!

相信大家都是愛國的,不會背叛國家

我們要保護我們的軍事機密,不要拿相機亂拍喔!

 

↗看到這個門在拿出大家的拍照實力,努力用力的拍吧!

 

 
燈塔雖然沒有什麼特別的地方,但就是抵擋不了它的魅力

所以到每個島嶼都必去燈塔

這裡是我個人覺得真的很美的地方

  

是不是很有地中海的感覺,根本一點也不像有燈塔的地方

感覺就像個地中海的渡假勝地嘛!


【網垵沙灘&內垵休憩區】

 
走到沙灘還有好長的一段路

所以我們選擇在內垵休息區眺望美麗的海岸線風景

真的除了美爆了,沒有別的很可以形容的詞了啦!


【大菓葉柱狀玄武岩】

 

 

大家都知道澎湖最有名的就是玄武岩啦!

這一個超自然現象的地方,我真的超級推薦必來的景點

因為真的太壯觀了

  

如果仔細的近看,會發現它由下到上都有不同的風化面



大自然鬼斧神工的力量,真的令人佩服呀!


【二崁社區】

 

我們來到了一個很有歷史味道的社區

 

彷彿踏進4、50年代的場景

我們沿著社區的小路,認真的觀看每一個角落

 

有珊瑚築城的圍牆

  

有古色古香的房子

  

有曬檀香的地方

  

還有450年的教室,真的很令人懷念吧!

有機會大家一定要來這邊參觀一下囉!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的朋友,希望可以不吝嗇的幫我按個or給我鼓勵喔!

你的鼓勵是我寫文章的動力

THANK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I'm HSIU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