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除了玩以外,吃也很重要啦!

整理一下這次我們的口袋名單店家分享給大家

【馬路益燒肉飯】
 

一到吃飯時間,
這裡總是人滿為患

可不是你想吃就立馬可以吃到的美食

 

↗ 菜單

不用說~一看就知道一定要點燒肉飯系列的阿!

所以我們點了 燒肉併滷雞腿

 

這燒肉可真的是超好吃的阿!


有別於一般的肉片,他們可是用的燒肉其實就跟排骨差不多

肉質軟嫩,且不會太硬

滷雞腿也滷的非常入味,加上荷包蛋和些許酸菜

真的要給他90分啦!沒有滿分的原因就在於要等好久

想吃這一盤燒肉飯可是要非常有耐心的

地址:馬公市中正路7巷【北甲北辰宮廟前廣場】

營業時間:上午11:00 - 14:00    下午16:30 - 22:00

 

【蔥油餅】
    

每次經過都是大排長龍

這次我很幸運的是排隊人潮還不算多

所以我二話不說立馬衝下車排隊去

看著一個小攤販卻要3個人分工

就可以知道這個銅板美食多有魅力了吧!


蔥油餅可選擇加蛋或不加蛋

老闆可是推薦有加蛋的,風味更佳美味

跟別的蔥油餅不同的地方,在於它有其它的配料可以加

真的超好吃的啦!

地址:中正路郵局對面

營業時間:下午14:00

【阿豹香腸】

 

這一個路邊的小攤,有種時光倒轉的回到從前的感覺

他們除了香腸以外,還有賣一些關東煮

不過主要還是以香腸為主,所以我們點了一個香腸和大腸

雖然香腸是他們的招牌,可是我們倆都一致認為其實也還好的感覺

但大腸就真的好吃了,連我這種不愛吃大腸的人都讚不絕口

那就知道它有多厲害了吧!

地址:民族路與仁愛路交叉口

營業時間:下午14:00 - 23:00


【乾益堂藥膳蛋】

 

好吃的東西不用多說,大家都會聞風而來

當然我們這種貪吃鬼也不例外

本人對於蛋的魅力真的無法招架

雖然是個加了中藥材滷汁的茶葉蛋

但一點都沒有不可口的中藥味呢!

買完順便可以在旁邊拍四眼井喔!

地址:中央街【四口井旁】

營業時間:下午9:00 - 17:00

【劉家正港檸檬汁】(忘了拍照了)

介紹這麼多吃的東西以後

也要來個清涼消暑解渴的飲品啦!

這間劉家檸檬汁可是間老店

賣的飲品也沒有飲料店那麼多的選擇

不過好的東西是不在乎它的種類多寡

一項就可以闖天下啦!

檸檬汁&風茹茶好喝

地址:中央街【四口井旁】

營業時間:下午9:00 - 17:00

福台排骨麵
雖然只是一間小小不起眼的店
但是有濃濃的古早味
為了可以吃更多的美食,所以我們只點了一碗
不過這一碗小小的排骨麵,可是讓我們兩個貪吃鬼搶翻了呢!
地址:民族路和仁愛路交接,天后宮往上約100公尺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希望可以不吝嗇的幫我按個or給我鼓勵喔!

大家的鼓勵是我寫文章的動力,THANK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I'm HSIU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