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78098783.jpg 

 有人說:女人都有兩個胃

一個裝主食,一個裝甜點

其實也不是沒有道理的呀!

不知道各位女孩們是否都跟我一樣

飯後就算吃在飽再撐,看到甜點還是會垂涎三尺呢?

 

這次我要介紹的「跳舞香水」超厲害

怎麼說超厲害呢?

因為除了我超愛之外,連我們的楊董都愛不釋手

連男人都愛的甜點,大家怎能沒有吃過啊?

 

雖然跳舞香水在北部早已掀起過一陣風潮

不過我們高雄可是南部首創第一間

進駐在我們的小7集團「夢時代」

 

首先,先來看看他們的裝潢

 

  

 

 

 

非常的精心打造,是不是有種宮庭華麗風的感覺

 

1778098784.jpg  
服務人員
無論男女的穿著都是仿宮庭裡的僕人裝

讓去消費的客人都有著王子和公主的感覺

真的超夢幻的啦~

 

這次我可是去吃了兩次才跟大家分享的

所以要跟大家分享兩份蜜糖吐司+三杯的飲品

首先,先介紹飲品的部分

草莓櫻桃冰茶

   

攪拌前,看起來一點特色也沒有


攪拌後,喝起來甜滋滋的味道


彷彿有種戀愛般的滋味喔!

 

宮廷玫瑰

 
光看就覺得超美的

原本以為水果+咖啡的味道會很怪

不過這個完全顛覆我的想法

淡淡的玫瑰+荔枝的香味

同時融合在咖啡裡

真的是很微妙的滋味

但不得不說我真的很喜歡啦!

黑天鵝

 
這一杯可是我們楊董點的

飲品一送上來,我就被它的配色和花紋給嚇到了

這杯黑天鵝是融合了冬瓜+咖啡的味道

欸...實在是不知道怎麼去形容這個滋味

因為喝了一口,就不想再喝第二口了

 

接下來,就是重要的抉擇時刻啦!

1778098781.jpg  
雖然蜜糖吐司紙有6種口味

不過可真的是會使人難以抉擇的

因為每一個看起來都超級好吃

(迷之音:想要全部各來一份啦!)

黑金巧克力

1778098785.jpg    
以巧克力為主的蜜糖

無論是喜愛巧克力的女孩或男孩

甚至像我不是很愛吃巧克力的人來說

一定都會愛上它

因為它不像一般的巧克力有死甜的感覺

吃沒兩口就覺得甜到,感覺整個人像快被螞蟻搬走

黑金巧克力有濃濃的巧克力味,但卻不會太甜

是蜜糖吐司的前三名人氣商品唷!

鑫典蜜糖吐司

1778098782.jpg  

1778098783.jpg  
壓軸介紹來了

看了就讓人口水直流鑫典蜜糖吐司

真的就是可以打動我的菜阿!

把蜜糖吐司打造成提拉米蘇的口感

香醇濃郁的味道

整個人都快被融化了

愛吃提拉米蘇的人,一定要來品嘗這一味

保證吃了難以忘懷阿!

超級推薦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的朋友,希望可以不吝嗇的幫我按個
or給我鼓勵喔!

你的鼓勵是我寫文章的動力

THANK YOU 

 

arrow
arrow

    ✿ I'm HSIU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