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了機場旅行社的人就立馬來接我們到港口

換了船票櫃檯的人員講了一大串我們完全聽不懂

我們也不好意思一直問,因為他一副很不耐煩的樣子

所以我們只聽懂"兩張是去程&兩張是回程的票"就這樣

 

時間一到,看見我們的船來了就趕緊跳上船

帶著既開心又興奮的心情,隨著海浪起起伏伏的搖擺著

終於船要靠岸了

 

一整個興奮到爆表的我們完全聽不懂船長在廣播什麼

後頭的楊先生就一直催促我趕快下船

還說:「我們要在這裡暫停,等一下才會到吉貝島,所以趕快下去啦!」

就這樣~我們下船了

結果我們一下船就....

我們下錯船了

隨後我們就告訴島上的工作人員,大家也都傻眼

因為船下完旅客立刻開走了

工作人員就問我們說:「你們要去吉貝,你們在這裡下船幹嘛?」
OS:我們要是知道我們就不會下船了好嗎? 

 

事後回想起來才發現

原來船長當時廣播的是....

「險礁島到了,要下船的旅客趕快下船,要到吉貝島的旅客請在船上等候。」

我們兩個真的是冏到爆了,第一站就下錯船

後來工作人員馬上就幫我們聯絡船公司

結果居然要等一個小時才有下一班

聽到當下的我都晴天霹靂了

算了~不過應該是我們賺到,因為多一個島卻免費,所以太值得了,哈哈!
(我是不是太樂觀了一點?


反正都來了,就玩一下吧!

楊先生失落的在一旁等待,所以我就只好自己去海邊踏浪、拍照啦!

  

 

這裡是我目前覺得台灣最美的地方

 

 

 

美麗的白沙

 

清澈無比的海水

 

原始的高腳小木屋

加上熱死人的太陽

比基尼險礁島真的美呆了!

【PS.這裡就是「原味的夏天」拍攝場景喔!】

還有還有險礁島今年首次舉辦「夏日Party的活動

 

有興趣的朋友趕快訂機票啦!

 

浪費了一個小時,代表著我們可以玩的時間也少了一點

所以我們一下船就以跑百米的速度衝到了水上樂園啦!

一向膽小的我,只敢在游泳池大膽的玩耍

到了海邊踩不到底的地方就...

不過這次來澎湖我可是衝著水上設施來的 


這次整個玩瘋
加上玩水,所以一整個都沒有拍到照片

但每一項都好好玩,也沒時間拍照

我想我是真的愛上了澎湖

玩了一輪之後,我們就決定去浮潛

這次的浮潛讓我有小小的失望

第一.只穿救身衣就出海:一下水就皮皮剉

所以心臟不好、身體不好的朋友要特別注意小心

《建議大家可以借個潛水衣會比較好喔!》

第二.海底大多為珊瑚礁,美麗的魚卻很少

不過這裡的有別於一般的浮潛,叫作「動力浮潛」

是由船長帶一票約20個人到海中央

再放下兩旁的架子,一個個跳下海,並抓著兩旁的架子

然後再由船長慢慢的駕駛船帶領大家觀賞海底世界

是我覺得很特別的地方!

 

【未完待續】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的朋友,希望可以不吝嗇的幫我按個or給我鼓勵喔!

你的鼓勵是我寫文章的動力

 THANK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I'm HSIU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