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釣可以說是我一直很期待的一個活動

傍晚時分來到碼頭邊

看見許多要出海海釣的人們

 

一天就只有兩個時段18:0021:00

但我們去的時間是星期四剛好有花火節

所以為了配合放煙火的時間

船班延後了半個小時出海

 

一看到這艘「福大興」

心裡的OS立馬浮現:「呼~好險不是廣大興」

  

出海前我們倆可是信心滿滿呢!

掩飾不了心中的喜悅 

 

出海前天色依舊明亮,開到外海天色卻已黑

而海上卻燈火明亮,因為實在太多海釣的船隻了

 

 

自信心滿滿的我們,很快的已經來到外海

我身旁坐了一位心浮氣躁的媽媽

因為始終一直釣不到小管,一氣之下就開始亂甩竿

甚至想盡辦法撈魚

一旁的船員也一直被她波及(船員是無辜的

可憐的船員只是在一旁煮小管麵線要給大家吃

她看見小管卻說她想買(這裡不是市場好嗎?

反正就是一直吵鬧,大家都快受不了

不過大概只有我覺得很好笑吧!哈哈哈!

 

不一會兒整船都沒有好消息

小管麵線卻已經煮好

 
所以就……..開動吧!

因為船長怕有一尾都沒有釣到的窘境,所以決定灑網啦!

為了證明這裡真的有小管的

 

是不是真的有小管

 

收穫還不少喔!

雖然不是釣到了,但看到真的有小管還是很開心

隨後就是燙小管啦!

好吃!根本就超美味,讚啦!

 

吃飽喝足接下來就是這次來澎湖的重頭戲啦!

分享一小段花火節釋放煙火的小片段

【煙火影片】



花火節的煙火真的好美好美喔!

整個沉醉在裡面

是說放的真的有一點久

一直抬頭看,脖子好酸阿!

但在酸再累都要把這美的煙火看完阿!

(不然船在海中央,我們哪兒也去不了阿!

有機會大家一定要來看喔!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的朋友,希望可以不吝嗇的幫我按個or給我鼓勵喔!

你的鼓勵是我寫文章的動力

THANK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I'm HSIU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