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釣結束就是收蟹網的時候啦!

這一回我們收到的螃蟹並不多就只有一隻螃蟹而已

還有一大串的烏賊卵我還是第一次看到耶!

一串白色透明一條一條軟軟的,超大一串的

還有抓到一隻超大的透抽也是我第一次看到這麼大的

大約有50~60cm吧!
根本就是巨無霸來著的

 

收完蟹網接著就是收鰻魚桶啦!

四個鰻魚桶

一個被偷剩三個(這也有人要偷,真沒品!

兩個槓龜

最後一個中了一條不過不算大隻

 

收完該收的魚貨之後我們就返航啦!

到了早上集合的地方工作人員已經準備好一桌桌的佳餚在等我們了

正中午時分大夥狼吞虎嚥過後

歐船長也很貼心的要大家到涼爽的休息室午休一下

(有很貼心的幫大家準備躺椅喔!)

害我們都睡到不想起床了

大夥起床過後的第一件事情都是擦防曬

哈哈哈!大家動作都很一致

 

午休完的行程就不出海啦!

第一站就是潮間帶挖海瓜子

此時此刻的毛小子多多早就已經在潮間帶旁邊泡水玩水等我們了

超Q的~大家都超驚訝的

 

工作人員講解過後,大夥就準備開挖啦!

挖了多少,我們下午的點心就有多少可以享用

不過像我這種都市俗還真的是第一次挖

開挖大半天的時間都挖不到東西

讓我非常非常的失望不過就在我決定要放棄的時候

奇蹟終於出現了終於被我挖到一顆

開心到差點沒放炮而已

 

當然還是有些人還沒挖到

大家自然而然的就一直往海邊走去

此時的多多看見只要有人接近海邊就一直狂吠

但是只要一不在靠近海邊

牠就安靜了

大夥試過好多次都是如此

大家說看看多多是不是大夥的守護犬

聰明又惹人疼

 

結束之後,工作人員把大夥挖到的集合在一起

把太小的選出來放生

(這才是確保海洋生態源源不絕最重要的一環阿!)

大家也都非常贊成這種作法

絕不會為了飽餐一頓連小BABY都吃掉

不過是說在潮間帶居然有小朋友挖到超級迷你的小BABY龍蝦

真是讓大家又驚又喜的

原本聽到小朋友再喊:媽媽我抓到龍蝦了

我還在一旁跟楊董說:騙誰阿!他抓到龍蝦,我就抓到....(忘記當時說啥了)

結果沒想到他真的抓到龍蝦

我們一整個都超傻眼的

 

海瓜子挖完,下個行程就是抱墩釣螃蟹和玩生態池

話說那個釣螃蟹根本就是被螃蟹耍吧!

整團沒有人釣起來半隻

然後然後現在是開放吃海膽的季節喔!

工作人員就抓了幾的野生海膽來分大家吃

可惜我不敢吃生的東西

還有澎湖的海笙,會不會太大條了一點阿!

真的是快嚇死我了也太大了吧!

它們伙食好像很不錯耶! 

 

體驗完生態池,大夥就回去享用剛剛的挖的海瓜子啦!

看大夥吃的津津有味的樣子我卻熱到只能買冰來吃

 

花了一整天的時間來巡禮和體驗東海

真的是很不錯的玩法我想唯一最大的缺點應該就是太陽太毒

想不中暑好像都很難所以大家一定要多喝水補充水分

還有最重要的防曬和帽子一定要有

否則吃不消阿!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的朋友,希望可以不吝嗇的幫我按個or給我鼓勵喔!

你的鼓勵是我寫文章的動力

THANK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I'm HSIU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