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排了一天的時間參加「東海休閒漁業之旅」

是由鼎鼎大名的歐船長帶領的

主要是帶領遊客參觀巡禮東海的幾個小島

但我是超優質的記憶……

其實根本記不了幾個島的名字

 

不過在這之前我一定要介紹一下歐船長的夥伴「多多」

他是個超級可愛又有趣的毛小子

 

↗自以為有水蛇腰S曲線

這是多多的特殊坐姿(也只會這樣坐

牠是個小男孩,喜歡穿裙子的女生,也喜歡跟遊客一起同樂

這張就是她自己跳上船,打死不上岸的照片

還會躲在人群中,讓主人無法把他抓上岸

牠的自尊心非常強,愛捉弄多多的楊先生就對著多多說:「胖子多」

多多立馬一直吠他,心裡的OS一定是:「你自己這麼胖,還敢這樣叫我!

 

好啦!先來看個美麗的風景吧!

【員貝嶼巡禮】雞扇嶼、文房四寶、百摺裙岩、錠鉤嶼、海上長城、定情崖

↓「雞扇嶼」是個美麗的玄武岩

 

 

↓「百褶裙岩」是不是真的很像百褶裙呀!

   

 

↓「望夫石」

 

早期澎湖的男人主要工作就是出海抓魚

有一天丈夫出海工作到了傍晚都還沒有回來

於是妻子就在海邊苦苦的等待

過了好幾天,丈夫依舊沒有回來

妻子也因此體力不支倒閉了

過了N年之後,這裡就慢慢的形成了一個女人的景象

因此被稱為「望夫石」

 

以下的島嶼就…..大家欣賞

我也不記得叫什麼來著的

 

 

  

 

這裡有非常非常多的海鷗,是海鷗耶!

第一次見到這麼多的海鷗整個超興奮的

而且歐船長人很NICE,還幫大家準備小魚

讓大家可以體驗餵海鷗的樂趣喔!

(只有我們這船有,其它間遊艇公司就帶大家隨便繞繞看看而已喔!)

無論解說或體驗都比歐船長的略遜一籌

所以大家如果可以選擇的話,建議還是選擇歐船長的喔!

 

巡禮完接著就是期待已久的海釣啦!

(因為手一直抓魚抓什麼的,全是腥味又髒,所以以下都沒有拍照

雖然我的技術不是很好,不過我可是非常的努力在釣

辛苦的楊董也一直拼命的幫我綁餌

不一會兒的時間我就馬上上鉤了一條魚,這一條很關鍵喔!

因為從開始到結束,我就只釣到這麼一條魚

大家一定覺得很奇怪,那我其它時間在幹嘛?

我當然還是很認真在釣阿!

不過不是一直被吃餌,就是一直釣地球

PS."釣地球"就是一直勾到大石頭卡住

 

我一定要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們旁邊的媽媽有多麼誇張

他從開始到快結束才終於「勾」到一條魚

但真的不得不說那隻魚不知道是在倒楣幾點的

那個媽媽是因為一直釣不到想收線查看餌是否還在

沒想到那條沒長眼睛的魚剛好游過去

被她的鉤子勾到眼睛,就這樣被勾起來了

真的是蝦到爆啦!

 

 

【未完待續】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的朋友,希望可以不吝嗇的幫我按個or給我鼓勵喔!

你的鼓勵是我寫文章的動力

THANK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I'm HSIU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