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抵達九龍站之後要轉機場快線免費接駁巴士

(每間酒店的路線不同,所以搭成的接駁巴士也有所不同喔!)

九龍酒店要搭乘 - K2

下車的地點就是酒店的門口囉!交通一整個很方便)

所以不用像無頭蒼蠅一樣亂飛亂跑亂找一番

外觀是設計成三角形波浪式的建築

 


這裡就是我們這次落腳的地方啦!

 

就讓我來介紹一下【九龍酒店】吧!

大門口兩邊分別各有一個港鐵【尖沙咀站】出口

 

如果想要目睹整個九龍酒店的話

就必須要用 下腰+抬頭 的方式才有辦法看到整棟酒店的模樣吧!

實在是太大了,無法用我的小相機拍攝全景

除非我站到很遠很遠很遠的地方才有辦法吧!

一到酒店的時候
已經發現有人潮在排隊要check in(真的是什麼都要排


HSIU的小叮嚀:到香港的任何酒店基本上check in 都要 護照+押金 喔!


(不想要把錢壓在那邊的話,可以用 信用卡 刷卡的方式

check out 的時候,酒店人員會確定你們是否有使用房間的付費商品

如果沒有毀損或使用付費商品,那麼押金的部分都會一併退還,所以不用擔心



原本以為非要等到下午才能入住的我們

沒想到check in
服務人員就拿鑰匙給我們,並且告知我們已經可以上樓了

哇塞~~一整個開心到爆炸  

因為不用擔心行李的狀況其實也沒有什麼好擔心,就純粹自己想太多

 
大廳除了接待櫃台以外,還有這個咖啡廳


他們的電梯我不得不稱讚他一番

簡單黑色系+造型燈

一整個就很有華麗的時尚感(好喜歡

房間外面的走廊,長到不能再長

走到底也需要花好一段時間(好險我們住在中間而已,呼~



接下來就要帶大家進入房間




 
床頭的前面有一個小小的電視螢幕

電視的大小不重要

重要的是...香港真的沒有什麼節目

(迷之音:還是台灣的節目好看又多

我和璋Mr.各帶了一個空的行李箱(奉勸各位不要帶太多行李)

因為要多留一點空間才有辦法擺戰力品


不小心入鏡了我(阿密陀佛

除了上面的那2瓶水以外
其它的東西都是要使用者付費的喔!

忘了告訴大家

這個平台的下面有隱藏式的 冰箱 和 保險箱 (又忘了拍了啦

如果出門不想帶太多的貴重物品,通通都可以鎖在保險箱裡面

P.S 最重要的是,不要忘記自己設定的號碼



廁所實在太小了,所以連想拍後面的浴缸全景都無法

不過廁所也是很有質感的



如果像我一樣不在意房間大小的
又希望可以住在鬧區的
九龍酒店會是一個很好的選擇喔!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的朋友,希望可以不吝嗇的幫我按個or給我鼓勵喔

你的鼓勵是我寫文章的動力

THANK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I'm HSIU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