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我一直拖到現在才要介紹Sopping的行程

因為老實說....

哪個人看到可以Sopping的地方還有時間拍照的

(對吧!對吧!大家認不認同?

所以基本上都沒有拍到Sopping的地方

只有拍到戰利品而已

 

 

來介紹一下中環的HM

中環的HM位於港鐵中環站的不遠處

抵達中環的時候已經是中午時間了

Mr.已經餓到前胸貼後背

所以正常來說,我們應該要先去吃飯的

但我一看HM就像發瘋似的

一直拉著璋Mr.說:「快點快點,走走走!」

但被璋Mr.拒絕了

因為他已經餓到沒力氣

所以無奈的我只好趕快衝去吃飯先

 

 

好不容易等到吃飽飯

期待好久的Sopping時間終於到

進去HM之前

Mr.無奈的說:「又要失心瘋了,克制一點阿!」

(於是我還是忍不住竊笑了一下

草草的敷衍說:「好啦!好啦!知道啦!」

結果還是....一進入就馬上融入裡面

 

 

挑選 → 試穿 → 再挑 → 再試穿

就這幾個步驟循環再循環

最後最後有很克制很克制的

所以在HM只買了雙鞋和一套睡衣而已夠克制吧

 

雖然便宜是便宜

但是衣服的style大多都不太適合我

我想應該很多人跟我有一樣的困擾吧!)

或者是價錢在台灣一樣可以買到類似款

所以我就不會特地再從香港帶回去了

 

 

來介紹一下我的戰利品之一 - 顯瘦款寬口高跟鞋

{###_hsiuhsiu7767/2/1519637976.jpg_###}

腳踝的部分是做寬口的設計

所以視覺上腳會看起來比腳顯瘦

(超愛超愛!一定要買

 

連挑剔東挑剔西的璋Mr.都說好看!買!】


Yes
!開心到爆炸

結帳時,璋Mr.居然掏出錢包要我去付錢

哇哇哇~更開心了我

謝謝楊老闆啦! (馬上改口變成楊老闆,哈哈!)

重點是才HK 399

換算台幣才1500左右而已

 

 

戰利品之二 - 超可愛狗狗系睡衣+ 格子睡褲

{###_hsiuhsiu7767/2/1519637977.jpg_###}

話說這一件這麼可愛的衣服,怎麼捨得拿來當睡衣啦!太浪費了吧!

所以就算外出穿也不會有人知道,其實它是睡衣

 

第一眼一看到它我就超喜歡的

因為這可愛的狗狗真的讓我愛不釋手

加上這件格子睡褲也很可愛

上面的蝴蝶結綁帶可以調整鬆緊

好穿又好看

真的是可愛到爆表啦!



 

其實還有很多其它的睡衣款式

但我還是獨愛這一款



 

這款可是連我們家的Amy Kao 表姊看到都抓狂的

因為她看到我的照片就馬上被燒到

一直罵我機車,沒有幫她買

一直吵~哈哈!受不了~ 

 


狗狗睡衣 價錢: HK 149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的朋友,希望可以不吝嗇的幫我按個or給我鼓勵喔

你的鼓勵是我寫文章的動力

THANK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I'm HSIU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