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一張第一天和第二天的戰利品照

兩天的時間
皮包裡的小朋友離家出走了好多張

沒辦法~

香港實在太好買了啦!



廢話不多說,趕快進入主題吧!




首先,我要先來介紹【衣服】的部分


衣服的部分我們只選了三個地方下手

第一個就是HM

第二個就是Bossini(中港城outlet

第三個就是璋Mr.最愛polo衫的牌子就是polo


我們全部的戰利品分為:

我的一套睡衣+一件polo+一件短褲

我是不是很克制
,是不是~是不是~

只買這樣而已簡直是天使來著的



熊爸的:一件長袖polo+一件長袖襯衫+一件短袖polo


大家會不會覺得很奇怪

為什麼熊爸的衣服都是紅色系的

(偷偷告訴大家:因為熊爸超愛紅色,每次都交代一定要買紅色的


Mr.一件短袖T+一件短袖polo


polo
衫可是璋Mr.的王牌

重要場合一定會穿

所以璋Mr.對於polo衫可是很挑的



【吊飾】

{###_hsiuhsiu7767/2/1519645535.jpg_###}

吊飾真的是送給大家最好的禮物

不過我為什麼只挑這幾個呢

大家一定會覺得只有這幾個怎麼送人家啦!

這個也沒拿到、那個也沒到的

沒辦法~因為挑選的時候腦袋沒有出現太多名單

所以以上只送給身邊最親愛的家人而已


媽媽挑了2+凱哥1+小婷姊1

最後一個我當然要留阿!

不然我可是一個都沒有ㄟ



吊飾是我們在逛廟街的時候買的

廟街有很多在賣這個

真的真的很便宜喔!



我記得我在台灣的夜市有看過類似的吊飾

有些甚至做的非常奇怪

不是整過型就是其貌不揚的

這樣的一個也要賣上一、兩百元 

不過這裡的不會喔!

一個也只要 HK 10

換算台幣不到40

是不是真的很便宜很划算

真的是物超所值

送禮自用兩相宜





【鞋子】

{###_hsiuhsiu7767/2/1519645536.jpg_###}

鞋子的部分我在前面已經有介紹過了

所以在這邊我就不多介紹囉!

http://www.wretch.cc/blog/HSIUHSIU7767/10766556



《待續》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的朋友,希望可以不吝嗇的幫我按個or給我鼓勵喔

你的鼓勵是我寫文章的動力

THANK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I'm HSIU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