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hsiuhsiu7767/2/1519645527.jpg_###}

(照舊 框起來的是我們點的飲品)

 

由於我是個非常害怕 椰子味 的人

所以圖片下面3樣東西

就一定是我的拒絕往來戶啦~  

 

 

 

我們這次點的飲品是「最愛粒粒芒系列的粒粒芒果爽」

這名字聽起來…..挺怪的  

粒粒芒果就好

幹嘛還要加一個 勒?

害我要點餐的時候都覺得很好笑

邊點邊笑  




雖然怪歸怪

不過還挺好喝的唷!

 


 

粒粒芒果爽 顧名思義就是以芒果粒當基底

喝起來有  芒果泥 + 芒果顆粒 + 芒果果凍  的感覺

整個就是有濃濃的芒果味

不得不給它個 啦!  







{###_hsiuhsiu7767/2/1519645528.jpg_###}
辛苦璋Mr.

幫忙背了一堆戰利品

(我一定要聲明一下,不是我愛買喔!裡面可是有一大部分的代買的啦!

凶手就是  高嘎嘎、高小婷  你們愛吃姊弟二人組啦!



 

 

可憐的璋Mr.
所以我只好買一杯芒果爽慰勞慰勞他   

 

 

 

許留山不愧是有很多人推薦的

我自己也很推推喔!

下次有經過的朋友

不訪也可以點一杯來嚐嚐喔! 

 

 

最愛粒粒芒系列的粒粒芒果爽  價錢:HK 34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的朋友,希望可以不吝嗇的幫我按個or給我鼓勵喔

你的鼓勵是我寫文章的動力

THANK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I'm HSIU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