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澳洲牛奶公司是我們第二次來訪

….這可是第一次品嘗

記得去年夏天第一次踏上香港土地

一心一意就想吃吃看澳洲牛奶公司的甜品

但是非常沒有福氣的是….店休

因此轉向 義順牛奶公司 (前面已經介紹過)

所以很不死心的又來第二次


 

 

大家會不會覺得很奇怪

為什麼我執意要來澳洲牛奶公司呢?

 

告訴大家

因為不管是 網路上的大大 或者是 旅遊書上的記載

都很推「澳洲牛奶公司」

所以無論如何我們都非來不可

 

 

趕快讓我來介紹一下吧!

「澳洲牛奶公司」

{###_hsiuhsiu7767/2/1519645529.jpg_###}

店門口總是會看見許多排隊的人潮

 

{###_hsiuhsiu7767/2/1519645530.jpg_###}
看到這麼多的燉奶

哪個女孩能不瘋狂呢?

 

 

輪到我們進去的時候

服務人員很熱情的跟我們說:「來~這兩個人的位子給你們」

~聽到這麼熱情的招待

一整個就很開心的笑了出來 

 

 

坐下來要點餐

就應該先來看一下我們的菜單

{###_hsiuhsiu7767/2/1519645526.jpg_###}
(星星的部分是我們點的甜品)


 

話說他們可還是有賣早餐的喔!

早餐也很多網友推薦的

{###_hsiuhsiu7767/2/1519645532.jpg_###}


不過來這之前我們已經吃在廟街
香辣蟹 飽餐一頓了

所以來這就是為了 燉奶 而來的 

 

看了這麼多人大力的推薦他們家的燉奶

所以我們也就一口氣給他點了2

{###_hsiuhsiu7767/2/1519645531.jpg_###}

女孩哪有人會嫌甜點多的呢?

對吧~對吧~ 


 

但是….這一次

我真的真的覺得點了一個太多了

為什麼我會這麼說呢?

 

因為…..它是「"蛋白"燉鮮牛奶」

沒錯~我就是要特別強調的那個"蛋白"

真的真的讓我和璋Mr.都反胃了 


 

 

璋Mr. 吃了一口之後就狂喝飲料

他真的很怕這個味道

於是他把他的份移到我面前來



 

~

我也面有難色的看著他 


 

於是璋Mr.懂我的意思了

他決定捏住鼻子

一口氣把它吃掉

不得不說璋Mr.非常的勇敢  

 

而我沒有這種吃東西的習慣

所以我只好慢慢吞

都覺得我可以把一整晚吃的東西都送給他們了  

 

於是我還是努力的把它吃完

吃完之後也是狂喝飲料

希望可以把味道蓋過去

 

 

真的真的好可怕也好失望啦!

我們期待這麼久的東西

卻是這次旅程讓我們覺得是地雷中的地雷

所以就算是免費的

我也打死絕對不敢再來拜訪此地了  orz

 

 

P.S 如果真的是和我們一樣不敢接受 蛋白腥味 的朋友,

雖然「蛋白燉鮮牛奶」是他們家的招牌,但不敢吃的朋友,

奉勸你們別點這個喔!只是因為個人口味不同喔!所以不用以偏概全啦!

【喜歡這個味道的朋友還是可以點來品嘗!】

 

 

蛋白燉鮮牛奶  價錢:HK 20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的朋友,希望可以不吝嗇的幫我按個or給我鼓勵喔

你的鼓勵是我寫文章的動力

THANK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I'm HSIU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