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上篇廢話過多

所以導致要分成上下兩篇啦!


 

看我對大家多好

滔滔不絕的想跟大家分享

明明就是自己費話太多


 

好啦~費話不多說

繼續來介紹我們的餐點

 

 

【香酥魷魚】

哈哈~這一道可是裡面我最愛的一道

因為它免剝殼,所以非常深得我心

不過這只是其中的原因之一而已啦!



 

大家都知道

海鮮最重要的還是要新鮮

這新鮮的魷魚肉質咬起來Q彈有嚼勁

重點是大家有看到我起來的那個嗎?

雖然我不確定那個是不是炸的麵粉皮

不過那個搭配魷魚真的超好吃的 



 

Mr.正在努力幫我撥殼的同時

我也默默的把這盤吃完

(這也可能是璋Mr.的計謀,因為這樣我就會安靜的吃,

相對的我也不會跟他搶食香辣蟹和瀨尿蝦吧! 

 

  


全部的餐點都上齊囉!
 

有上齊的照片

當然也有飽餐過後滿足的殘局照





(超級滿足的璋Mr.

 




Mr.硬要我拍他飽餐一頓之後的照片

還一直叫我從他那邊的角度照過去才會看得出來有多誇張

OS:怎麼會這麼無聊呢?

 

 

 

 

看完以上的介紹

大家可以猜到我們這昂貴的一餐要價多少錢了嗎?

想必大家心裡都有一個底了吧!

我想這是我在夜市吃過最貴的一餐 

這區區的3盤海鮮

等於可以2個人去 王品 飽餐一頓不是問題囉!

 

 

廟街 香辣蟹+瀨尿蝦+香酥魷魚 價錢:HK 543

(約台幣2張小朋友多一點)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的朋友,希望可以不吝嗇的幫我按個or給我鼓勵喔

你的鼓勵是我寫文章的動力

THANK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I'm HSIU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