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hsiuhsiu7767/2/1519637986.jpg_###}

其實上次來香港就有來過廟街

….說真的….我還真的不是太喜歡這邊


廟街就如同我們的夜市

人種繁雜、環境也不是太乾淨

重點是賣的都是假貨

每個店家幾乎都會開高價

所以如果有去買東西的朋友

記得一定要 殺價 殺個片甲不留 >_<

....殺完價如果還是覺得太貴就想走人的

這時候店家就會破口大罵囉!

(不過我還是建議大家,如果沒有很想要的話,其實真的不用強迫自己買)


所以被罵就被罵嘛!

臉皮厚一點,耳朵門關起來

假裝不知道就好啦!無所謂的~

他們也不能對你怎麼樣 超級厚臉皮

但不得不佩服他們的是....

他們超級國際化的

廣東話、普通話、英語....等都會講

實在是不得不佩服他們啦!

雖然不喜歡規不喜歡

但是沒辦法~

這裡可是璋Mr.這次必來的地點之一


為什麼必來呢?

當然就是為了他的「海鮮大餐」啦!

Mr.就是名副其實的有海鮮控

真的真的超愛吃海鮮的

相反的~我卻不是太喜歡 >_<

但沒有辦法~

他已經陪我吃這麼多的甜點

我還有理由不陪他吃海鮮大餐嗎?

廢話不多說,趕快來介紹一下這次的重點美食吧!

「廟街香辣蟹」

雖然是夜市,可是人潮可是滿滿滿的

很多本地人和外國人都慕名而來

這次璋Mr.也是特地來這裡飽餐一頓的


趕快來介紹一下我們這次點的東西吧!

招牌【香辣蟹】


這裡的螃蟹可是用「沙公」當主角的

愛吃螃蟹的朋友應該都知道

沙公跟一般的螃蟹有大大的不同吧!

不同在於哪裡?

其實我也不懂...

哈哈哈~因為我又不愛吃海鮮

但我還是把我吃到的感覺告訴大家好了

其實一開始看到「香辣蟹」3個字

Mr. ㄘㄨㄚˋ勒旦(台語)

因為他覺得會很

感覺就像吃完會噴火一樣

所以璋Mr.負責餐點,我就負責買飲料

....品嘗過後

只能說~一切都是假象

因為辣椒只用來提味

其實一點辣的感覺都沒有(被騙了


香辣蟹的肉質吃起來很扎實,也很甜

代表他們的東西真的都很新鮮喔!

但是那個殼....真的好硬啦!

深怕一個不小心

我的牙齒又打輸架

【瀨尿蝦】

這個也是他們的招牌之一喔!

沒吃過的朋友可以試試看

(我們點的是小隻的,也有大隻的,大隻的每隻都跟盤子一樣大)


不過前提是......

瀨尿蝦真的很瘦

撥一撥沒有一兩肉

連超愛吃蝦的璋Mr.都說:「我以後不會在點這個了」

哈哈哈~主要不是因為它難吃

是因為 難撥 + 肉又少

所以連璋Mr.都氣到了


不過講歸講

他還是很認真的在吃

一邊念,又一邊說:「這肉好甜,好好吃喔!」

這該說他 口是心非 嗎?

{###_hsiuhsiu7767/2/1519637984.jpg_###}

但我真的不得不誇獎一下我們家的璋Mr.

因為他知道我最討厭吃麻煩的東西(例如:有骨頭、有殼或難撥的東西)

所以他很貼心的全程都撥給我吃 

So sweet





《文章篇幅過長,所以下篇待續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的朋友,希望可以不吝嗇的幫我按個or給我鼓勵喔

你的鼓勵是我寫文章的動力

THANK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I'm HSIU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