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hsiuhsiu7767/2/1519645538.jpg_###}

Pears 護手霜】

這款護手霜也是有很多人推薦

雖然本身已經有一大堆的護手產品

但看到它的時候還是不經意的又給它買了2



沒辦法~

大家知道嗎?

Pears 護手霜 1條換算台幣也只不過30幾元而已

~可惜不知道它好不好用 



其實我個人還蠻喜歡Pears 護手霜

因為我本身是個很怕擦起來油油膩膩的東西

不過我擦完他們家的護手霜的時候還蠻驚訝的

因為除了味道是我喜歡的淡淡的香味

一點也不會太過香而刺鼻

再來就是它一點也不油膩

擦上去之後,馬上就會吸收了

保濕又沒有黏膩

(早知道就多買幾條了啦!


喜歡的朋友真的可以多買幾條喔!




ANNA  SUI 香水】

這瓶香水其實….不是什麼必敗商品啦!

只是純粹我個人喜歡而已



知道這瓶香水的人

應該就知道

這瓶香水的是有濃濃的果香味

感覺噴完都要長螞蟻了

但我就愛這種甜到不能再甜的果香味



跟我一樣愛這一味的朋友

可以買來試試看喔!

一定會很愛的它的 




【無比滴】

看到了吧!

沒錯~就是照片裡面一次買了17瓶之多的東西

但是沒有一條是我的

因為上次來香港的時候已經敗過了

所以這次買的是璋Mr. 還有幫別人買的




這款可是璋Mr. 最愛的商品之一

因為璋Mr. 是過敏體質

常常會不自覺的開始發癢

所以他都會隨身帶一瓶

只要輕輕猜一下就很神奇的不癢了




話說我一直不相信怎麼可能會有這樣的東西   

不過在一次出遊的過程中

我被蚊子親了好幾下

實在是癢得受不了

整個人都要發怒  

Mr. 就拿出了這個法寶隨手給我偷擦了一下

奇蹟似的~真的就馬上不癢了

所以二話不說把全身蚊子親吻的痕跡都給它擦了一遍

不癢~心情就整個好起來了   




Baleno後背包】

一直很想買一個後背包

但在台灣看來看去都沒有看到適合的

不然就是喜歡的都沒有貨

等到或追到都不知道幾百年了



這次讓我在香港的中港城Baleno看到它

馬上就吸引我的目光

因為它實在太亮眼了



拿起來左看右看了之後

順便看了看價錢

哇哇哇~~(眼睛張超大  



因為這一個後背包 原價 HK 240

現在特價 只要HK 80

是不是一定就要給它買下來不可了   



馬上二話不說就轉頭問店員
“ 還有新的嗎?”

Mr. 嚇了一跳

~….決定要買了喔!

因為這次買東西是我最快速的一次

所以不小心嚇到他了   

 

 



《待續》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的朋友,希望可以不吝嗇的幫我按個or給我鼓勵喔

你的鼓勵是我寫文章的動力

THANK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I'm HSIU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