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特別單獨個別拍
所以就一張團體照來介紹吧!
 





【珍妮曲奇餅】

在前面也跟大家介紹過囉!

香味讓我們家鼠寶貝都爆衝的珍妮曲奇餅

想看詳細介紹的朋友

http://www.wretch.cc/blog/HSIUHSIU7767/10751254

 

 

gavottes

就是最前面那
2小盒啦!

這個其實也不算香港必敗商品

這是我在小港機場發現的

它有很多種3種口味

前面我有介紹過了

所以在這裡就不多做介紹啦!

http://www.wretch.cc/blog/HSIUHSIU7767/10725375

 

 

Cream  Soda

這是香港的飲料

喝起來就是香草冰淇淋汽水的味道

有喝過的人應該都知道

這瓶也是璋Mr. 念念不忘的飲料

一到香港就開始收尋它的蹤影

就連回台灣我們都不忘帶幾瓶回來喝

不過我只帶了一瓶給凱哥

凱哥超愛這味

沒兩三下就喝完了

抱怨怎麼沒有多帶幾瓶回來

OS:難道你不知道你妹的行李箱已經要炸開了嗎?

 

 

【大排檔奶茶】

上一回來香港的時候是買另外一款鴛鴦奶茶

這次決定換換口味所以買了奶茶

回台灣之後就迫不及待要泡來喝

嚐了一口之後

發現….. 味道都一樣啦~~

跟鴛鴦奶茶到底哪裡不同?

怒怒怒~~怒的原因不是因為不好喝

真的是因為味道明明就是一模一樣的嘛!



不過講真的

我還是認為在香港本地現泡的最好喝 





【薯條先生】

哈哈~這是重頭戲啦!

有人可是為了這個苦苦哀求我許久

其實也不是要整你啦!

只是因為因為太好吃了所以捨不得給你呀!



話說我的薯條先生買回酒店的時候

就已經被瓜分了一包

你們說~璋Mr. 是不是很沒有良心?

自己也有買卻要吃我的

是不是很可惡(非要抱怨一下不可  



話說這薯條先生吃過或是認識它的人都知道

它其實不是香港在地的東西

那為什麼大家去香港都一定會買

難道台灣買不到嗎?


錯錯錯~大錯特錯!


其實台灣也有在賣的

只是台灣真的比較貴啦!

所以大家都會去那邊買



可惡的璋Mr. 回台灣後他馬上就吃光光了

居然還跟我要

~氣死我了啦!




從沒吃過薯條先生的熊爸、華媽和凱哥

一吃完之後都讚譽有加 

可惜行李箱就裝不下了嘛!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的朋友,希望可以不吝嗇的幫我按個or給我鼓勵喔

你的鼓勵是我寫文章的動力

THANK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I'm HSIU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