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過香港的朋友都知道

想要吃到又香又綿又扎實的雪糕

一定要吃一下「雪糕車」的雪糕


「雪糕車」顧名思義就是在車上賣雪糕

(廢話嘛!不然賣衣服喔)




車上賣雪糕既方便,又不用店租

但是想要嘗嘗雪糕車的雪糕

可不是說想吃就一定能吃到的

 

其實有認真做功課的朋友都知道

為什麼會在每個部落客遇見雪糕車的地方都不一樣?

因為它是會隨時移動的

所以如果走在路上看到雪糕車

一定要趕快上前去購買

不然等你想到要吃的時候

它就不知道跑哪裡去囉!

 

 

還在努力的拍攝中

其中一支就被璋Mr.給咬一口了

 

沒辦法誰叫它是雪糕

一直在溶化

一旁的璋Mr.又一直催促我

害我一整一直手忙腳亂

草草的拍了一張雪糕車和一張被咬了一口的雪糕 

 

喜歡吃香濃又綿密冰淇淋的朋友

記得走在路上要睜大眼睛注意看喔!

說不定雪糕車就在你身邊

 

P.S 兩次遇到雪糕車的地點都在前往海港城對面的九龍公園旁

所以如果有路過或經過也可以過去碰碰運氣喔!

 

雪糕 價錢:HK 8






【滿記甜品】

{###_hsiuhsiu7767/2/1519629009.jpg_###}

逛累了超大的海港城後


一定要來碗甜品來犒賞自己

不然血糖會太低給自己很好的一個藉口

 


來到了滿記就一定要來試試看他們家的「楊枝甘露」

大家一定跟我一樣好奇

什麼是「楊枝甘露」吧!

 

一開始看到字面上的意思

我就猜測應該是跟 楊桃和荔枝 有關的東西吧!

但怎麼樣都不覺得這兩種水果加在一起會有多合

不過這道甜品也是很多大大推薦的

所以我還是秉持著大膽的精神試試看

(璋Mr.還是一樣膽小,所以他還是點了最熟悉的芝麻糊

 

 

登登登登~

來公佈「楊枝甘露」的答案

事實證明從字面上去猜測還是
大錯特錯



因為 楊枝甘露 是由 芒果 + 柚子 + 西米露 所組成的

很特別的組合吧!

原本以為味道會不合我的胃

....又是 大錯特錯

因為真的超好吃的

  

一直害怕踩到地雷的璋Mr.嚐了一口

就愛上它了

居然連續挖了好幾口

OS:你不是覺得看起來不好吃,怯~

重點是還問我要不要外帶一杯

真的是不知道該怎麼說他才好 

 

 

至於璋Mr.所點的那碗芝麻糊的話

....很一般

所以就不多做介紹啦!

畢竟他們的招牌就不是那個嘛!

 

 

楊枝甘露 + 芝麻糊 價錢:HK 55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的朋友,希望可以不吝嗇的幫我按個or給我鼓勵喔

你的鼓勵是我寫文章的動力

THANK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I'm HSIU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