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雖然翠華餐廳是24hr

但我還是偏愛他們的早餐
 

這是他們早餐的優惠套餐和餐點菜單



這一個套餐是璋Mr.點的A套餐

A套餐 價錢:HK 30
 


「西煎雙蛋」煎得很漂亮

裡面的蛋黃是沒熟的喔!超讚!

(不敢吃沒熟的就.. ..自己保重啦!哈哈!

 


「鮑魚火腿絲湯通粉」

這一道可是我很愛的一道(超推!

通粉吃起來的味道就跟我們的空心麵一樣

只是型狀稍微長的不一樣一點

 

通粉本身是沒有味道的喔!

所以非常不建議單吃

 

加上一丁點的辣油,口感可是超好呢!

(不敢吃辣的朋友,只要加一點點就好喔!)

就算敢吃辣也不建議加太多

像我和璋Mr.本身就很敢吃辣

但之前第一次吃不曉得他們家辣油的威力

我們就毫不手軟的加了一大匙

下場就是...噴火

所以有了上次的經驗

這次我們可是學乖了勒!



 

話說「牛油餐包」又忘記拍了

沒關係啦!

不過我還是幫大家翻譯一下

 

簡單來說就是 奶油餐包 啦!



 

香港都稱「奶油為牛油」

所以牛油不是真的牛的油喔!

跟我一樣不吃牛的朋友,可要看清楚囉!

 

 



想必看到這張照片

大家一定都知道我又忘了什麼事了吧!

 

沒錯~就是你們想的那樣(沒拍到


 

沒辦法啦!

他們就是愛跟我作對

明明就是我吃東西慢

但卻偏偏璋Mr.的餐點都上齊了

我的卻一樣也都還沒來



 

肚子又餓到爆炸的我

早就已經把璋Mr.的通粉吃了一大半

所以一看到我的「脆曄奶油豬」端上桌

也不記得要拍照,就大口大口的嗑了起來



 

脆曄奶油豬  價錢:HK 10

(這是早餐優惠時段才有的價錢,過了優惠時段原價要HK 16元喔!)

 



 

順便給大家看一下人家有多進步

這是他們家的電子帳單

到櫃檯結帳嗶一下就會知道你消費了多少錢囉!



 

因為翠華的人,也是常常多到爆

但是他們的手腳都很快

就連點餐和結帳都一樣

不會像在台灣吃頓飯

人多想結帳的時候就要大排長龍等半天

這個電子帳單

讓他們可以快速結帳

真的是幫他們節省時間

也不會讓客人等半天的好方法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的朋友,希望可以不吝嗇的幫我按個or給我鼓勵喔

你的鼓勵是我寫文章的動力

THANK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I'm HSIU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