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泰昌餅舖」顧名思義就是個賣餅的地方

但是我今天要介紹的不是他們家的餅

而是「蛋塔」喔!
 

{###_hsiuhsiu7767/2/1519619256.jpg_###}

先來店門口一張

(蘭芳園 轉個彎就到囉!)


{###_hsiuhsiu7767/2/1519619261.jpg_###}

...悲劇發生了

就像照片標示的那樣

那是蛋塔的唯一身影

為什麼會這麼說呢?

因為我把蛋塔吃掉之後才發現忘記拍照了  

好囧好囧~~請求各位的原諒  

 

泰昌餅舖蛋塔的外皮吃起來酥酥的

內餡則是軟嫩軟嫩的

吃起來的口感真的很香

但記得不要跟我大口大口吃

差點噎死(吃東西還是要細嚼慢嚥喔!)

 

 

接下來要介紹的是...

讓璋Mr. 從上次吃完之後久久無法忘懷的「鏞記」
{###_hsiuhsiu7767/2/1519619259.jpg_###}

從外面看過去,好像沒有很多人對吧!

但千萬千萬不要給他的假象給騙走了

因為前來朝聖的饕客

通通都甘願在裡面的樓梯間站崗或是席地而坐

生怕一個不注意錯過了自己的號碼

可得重新在等上個半個時辰阿!

 

鏞記的生意可是沒有平假日之分的

不管什麼時候去,人潮總是絡繹不絕

所以不想等待的朋友也可以事先打電話去預約喔!

來到鏞記必吃的當然是他們家的招牌燒鵝啦!

{###_hsiuhsiu7767/2/1519628993.jpg_###}

由於剛吃完蘭芳園,就已經讓我飽到快吐

但璋Mr.堅持要吃燒鵝(因為璋Mr.這次來香港的目的就是衝著它來的)

所以我們只好很瞎的點了一盤「乳豬+燒鵝」

Mr.可能覺得還很餓,於是又點了一碗白飯

 

朋友阿不要以為我們點這樣一點點東西沒多少錢

這樣 一盤肉 + 一碗飯 可是要價「一張小朋友」都還不夠的呢!

真的不誇張~「鏞記」真的貴酸酸

但因為香港的有錢人太多了

所以基本上不會有在我們點這麼瞎的一盤

大家的桌上都是滿滿的食物


 

這盤乳豬+燒鵝有多好吃呢?


我可是有圖為證的

我們家璋Mr. 一整個吃到忘我的境界

這樣你們可想而知有多好吃了吧!

 

燒鵝的獨門醬汁有兩種:分別為 甜的 和 鹹的

兩種口味吃起來的感覺都不相同

建議可以先品嘗沒有沾醬的原味

再沾醬試試看

 

燒鵝的味道,可真是來到這裡才吃的到的

老實說,在台灣我是還沒吃過這麼好吃的味道

至於烤乳豬的味道,也真的讓我很驚豔

酥脆的外皮 + 軟嫩的肉質

簡直就是超級人間美味

真的不得不豎起大拇指給個【讚!】

 

 

自從上次來香港吃過一次之後

Mr.可是一天到晚吵著要來香港

為了就是這人間美味的燒鵝啦~


從店外可以看見櫥窗裡的每位認真的師傅

想必就是為了讓每一位客人都可以吃到最美味最幸福的滋味吧!
 






介紹完了泰昌餅鋪&鏞記燒鵝

朋友們,是不是該把口水擦一擦了,可別滴下來囉! 

不然我可是會很困擾的,哈哈!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的朋友,希望可以不吝嗇的幫我按個or給我鼓勵喔

你的鼓勵是我寫文章的動力

THANK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I'm HSIU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