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介紹了一連串的鹹食後

現在我要介紹的是女孩的最愛「甜點」啦!

【義順牛奶公司】

{###_hsiuhsiu7767/2/1519628995.jpg_###}


遠遠的看到這隻牛牛

我就開心的跟璋Mr.說:「我的義順到了」

 

為什麼我會如此開心呢?

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_hsiuhsiu7767/2/1519628998.jpg_###}


{###_hsiuhsiu7767/2/1519628999.jpg_###}


對於超愛吃布丁和燉奶的我

看到這個畫面,怎能不瘋狂呢?

 

這就是讓我念念不忘的好滋味【雙皮燉奶】

{###_hsiuhsiu7767/2/1519628994.jpg_###}

有看出來它與一般的燉奶有什麼不同嗎?

應該會有人發現怎麼上面有一層奇怪的東西

有喝過豆漿的人應該都看過這樣的畫面

但不同的是,豆漿是冷卻過後

自然產生的那一層膜則變成豆皮

可是這裡的燉奶最別具特色的就是它的「雙皮」

它可是經過層層手續才做出來的喔! 不是自然形成的

所以吃起來的口感更是特別

 

而且義順牛奶公司從養牛開始都是自己來

所以他們家的燉奶可以吃得很安心

 


下面這一個【朱古力燉奶】可是璋Mr.最喜歡的口味
{###_hsiuhsiu7767/2/1519628997.jpg_###}

甜而不膩的朱古力,加上香氣十足

喜歡朱古力的朋友一定會超愛這一個

 

就連我這個最害怕朱古力甜到膩死人的人

我都好愛這個了

更何況是喜歡朱古力迷,一定會為了這個而瘋狂吧!


{###_hsiuhsiu7767/2/1519628996.jpg_###}


【雙皮燉奶】 + 【朱古力燉奶】 = HK 51

 

 

接下來,我要來介紹【大良八記】

喜歡芝麻糊的朋友一定要看過來這裡



外面不知道怎整修些什麼

又沒有開招牌的燈

害我看都看不清楚

更別說想拍張清楚的照片




這是他們家的菜單,只有簡單的幾樣商品

(東西做得好,幾樣就夠了,哈哈!)



驚~

不知道大家看到這個是不是跟我的反應一樣

看到這碗一端上桌,真的快把我給嚇死了

一臉很驚嚇的表情看著璋Mr.說:「這........墨汁吧!」

 

忍不住害怕的吞了口口水

但還是鼓起勇氣拿起湯匙挖了一口

 

我的天阿~

....居然濃稠到完全不會流下來

用甩的還甩不下來

....到底吃起來會是什麼滋味阿!

 

於是我還是鼓起了很大的勇氣把這東西吃下去

(因為璋Mr. 很害怕踩到地雷,連拿湯匙的勇氣都沒有

所以我就像白老鼠一樣先替他嚐嚐看滋味)

 

當芝麻糊放入口中的那一刻

噹噹~ (眼睛張超大)

沒有想像中的墨汁味

不是~不是墨汁味啦!又不是吃墨汁

......超級濃郁的芝麻味

真的真的好香好香

喜歡芝麻糊的朋友

吃完一定會非常驚豔

 

因為他們家的芝麻不像一般的都是湯湯水水

這個真的是想甩都甩不掉

這樣你們就知道有多濃稠了吧!

 

當我吞下第一口之後,接著又馬上吃第二口

Mr.就一直問:「好吃嗎?好吃嗎?」

哈哈!多問的嘛!當然是超難吃阿!

但璋Mr.太了解我了

因為如果是難吃的東西我絕對不會再吃第二口

所以他便拿起了湯匙挖了一口

 

噹噹~(眼睛張超大)

居然像餓了很久一樣,一口接著一口一直吃

(OS:是有沒有這麼誇張啦!)

剛剛明明連吃的勇氣都沒有

現在居然像餓死鬼一樣

 

喜歡芝麻糊的朋友可以來嚐嚐看喔!

(雖然樣子長的不討喜,但味道還不錯!)

 

【八記芝麻糊】 價錢:HK 18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的朋友,希望可以不吝嗇的幫我按個or給我鼓勵喔

你的鼓勵是我寫文章的動力

THANK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I'm HSIU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